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x的我就是想蹺阿!-英文聽講
2008/05/06 11:37:42瀏覽199|回應0|推薦3

蹺了英文聽講課之前的心情真的複雜,

我自己也嚇到。竟然想這麼久...。

蹺課前,許多種價值觀不斷地在我腦中衝突。


x的!我就是想蹺阿,

誰能決定我要幹麼呢?

何必還要找藉口去搪塞自己的不知所措呢?

許多價值觀也只是供人參考的工具罷了。


為什麼我要蹺課?

就跟我為什麼要蹺掉去年學測不考的緣故吧。

去考試和去交英聽作業會給我快樂嗎?會給我什麼成就感嗎?


我逃避了?

不!

我只是不想面對。

不想面對我不喜歡的事情。

不想對我不喜歡的事情妥協。

就跟我不喜歡考試中作弊的感覺一樣。

因為考試作弊對我是沒意義的事情。

如果還去面對,就是不忠於自己的表現。


我自己是什麼?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誰教我什麼都不是


蹺課有意義?

相對於去上課而言,蹺課還算有意義阿!


既然蹺課沒意義,那還有什麼有意義?

來這邊打網誌囉!


英文聽講課對自己沒有意義?那還要修嗎?

事實上,我還想要學好英文,只是此時此刻的我去也學不好,

畢竟我還沒準備好。

所以我就算被當還是必須要繼續修下去,一方面他是必修課,

只要下次準備好之後,我一定會好好修完這堂課。


就這樣子被當?

當然也不想。

浪費時間。

如果來得及補救,我一定要補回來。


補不回來是否會後悔呢?

不會!

除非之後遇到同樣的事情,還是一樣沒準備好;我才會後悔。


為什麼沒準備好?

可能我一直在怕吧。

一直怕自己作不好。

結果一直猶豫不前。


怎麼才能克服這樣的恐懼呢?

找朋友。


確定找朋友有用?

當然!

每次遇到困難,都是朋友給我力量。


萬一要重修,要怎麼不再被當?

找個朋友,然後要讓他知道我需要他。

所以他有困難我一定會幫!有什麼忙,我一定也要照應。


為什麼這次不就找朋友呢?

自以為靠自己就行了吧。

可惜,我聰明到忘記自己一個人沒有用。


如果可以,這學期末前,我一定要找到一個可以一起的朋友!

否則就要等下學期了...。

= =;


我要克服的一個為自己量身定做的困難。

那就是克服自己的孤獨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06wj3&aid=184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