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你用心支持我
2006/09/18 17:47:45瀏覽373|回應0|推薦45

.  

  打開一扇窗,流曳一道閃亮光芒,有自由的風,還有隨意自在的舒坦。

  感動於一個溫暖的懂得,沒有過多的言語,他總是默默的做妳的朋友與同事,在門口、走道上、不同樓層電梯裡,都是那個笑,每天他會Mail感動的、祝福的文字,簡短而溫暖的心意。

  公司慶功宴,一夥人拉著我又叫又跳,他過來用拳頭輕敲我手臂一下,一個明白鼓勵眼神,一個極短的嗨,一個會心的笑。不談工作與個人情感,只談過的好不好不論多瘋狂的舞在池上,那雙默默不張揚的眼神就是一種相信,一種不疑的單純,一杯冰涼的汽水,一塊烤好的麵包,遞來一份溫暖的知道與支持。

  忙過一陣又一陣惱人的溝通協調後,回到位置上見到一封逗人開心的信,啊!這般真情既窩心又感動。

.  謝謝你,一直這樣用心支持我!

.



-淺淡- 給就要轉職他去的一位好同事

( 此文寫於2003年..今搬出謝謝這單純而美的情誼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list_me&aid=45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