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境
2007/06/01 13:50:24瀏覽851|回應0|推薦12

進了餐館,第一眼看了她,就覺得她和出國前很不一樣,頭髮燙直,染了色,修了髮,,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說她年輕十歲,可一點兒也不誇張.

我的好友剛回加州,這是她今年第四次的出國,出國的原因是教音樂順便利用多餘時間暢遊中國,每次回來都興高彩烈的告訴我她出國的許多趣事,每天毫不含糊的足底按摩,當然順便眉飛色舞地提提各處的豔遇.我們笑成一團,

她說:[趁著年輕還有人追,怎可以不把握被愛的滋味,每天收到各地打來的短訊,笑得嘴都合不攏.連早上都有短訊打來的鬧鐘叫我起來]

我問她為什麼不在晚上關手機,免得被電話吵醒而且一整晚睡不好覺,

她笑得說:[有那麼多人讓你開心,為何不心曠神怡些呢?有人寫詩並朗誦給我聽,這還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受到的最浪漫的禮遇.]

她跟著當地的旅遊團出遊,由開始不習慣當地人吃飯時將骨頭隨便吐在地上到大家知道她的動作慢而將滿滿的菜盛在她飯碗裡.因為她活潑的個性.不扭捏,開朗,自在,所到之處交到許多好朋友,大家的互相照顧使得她入進隨俗開始喜歡參加當地的旅遊團.當然這次她回美時不僅裝滿著她新買的笛子,葫蘆絲和裝滿著數不盡快樂回憶和愉悅的笑容. 

旅行經驗豐富的她,名言就是:[任何事的好壞完全要看你自己心境如何?醉翁之意不在酒.就如和親愛伴侶在一起,去那兒都美麗,因為心情是喜悅的,只要你開心看事情,不抱怨,樂觀,相信到任何地方都會有美好的收穫]. 

我很喜歡她的態度,"樂觀."這樣的朋友總是給我正面的影響.我八月的西藏之旅也要學習將自己的心境隨遇而安”, 旅行將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就以平常心對待!

明天早上去她家聽她彈琴吹笛子!我呢!就靠在沙發上看她臉上露出喜悅的神情,快樂音符就在她周圍.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99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