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蘭花發芽了
2007/03/15 13:17:19瀏覽1091|回應0|推薦10

引用文章電車男女,見證你的愛情故事!

 放在窗台的蘭花靜悄悄的發芽了,帶著傷痕累累的身驅,

 卻由生命旺盛的氣根帶領下,奮勇的冒出了新枝芽,

 我感嘆讚美它不被原有快凋零的環境所屈服.

 卻僅靠甘露水的滋養,維持了生命的延續.

 它將會開出高貴動人的花朵供人欣賞

 

 

我很高興,身為愛花的主人,我是如此細心的照顧它,時時關心它的需要,

蘭花因我而活,它因愛的滋養而有了新的生命

我們之間有著無形的默契,它將以美麗的花朵做為對主人的回報.

我的盡心得到了共鳴.在煞那中領會生命更深層的意義.

 

這曾是一株你不想養的蘭花,等不急看它發芽就放棄陪伴它的諾言,

我由蘭花了解了你的為人,感嘆你曾是我朝夕相處的伴侶, 無情的眼神下是你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817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