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南部普吉島之旅 (四)
2019/02/18 17:36:45瀏覽404|回應0|推薦12

第四天

1/30/2019 星期三攝氏28度天晴.

天空好像靜止不動的寧靜,完全沒有受任何環境影響~她就是她.

風和日麗,微風徐徐吹來,乾淨地只有輕輕的空氣~她像純潔的少女

空氣中沒有一點熱的氣味~她溫柔的好美

流水聲除了讓人想馬上跳入水裡之外~心像個孩子

她也慢慢地將我身上的細胞重新洗淨一遍~這是旅遊的目的

連這裡的小鳥兒們都是成雙成對的在一起嬉戲~我羨慕牠們

星期三的清晨,面對這寧靜海洋,我覺得很幸福~感恩天地萬物

什麼是大飯店清潔方式:

今天一早我終於看到什麼是高級飯店的清潔整理.

一進門就是9個組員:

兩位穿藍色上衣的工作人員負責到游泳池中撈樹葉.

兩位穿黑色上衣的工作人員負責擦乾淨全部的玻璃.

兩位穿白色上衣的工作人員負責整理床單被子.

一位穿粉紅色上衣的工作人員負責掃院子.

一位工作人員收集用過的毛巾.

一位來檢查室內冷氣,網路.

這樣的服務,讓人大呼過癮. 難怪網評是9.4分,沒有任何挑惕~我給滿分.

今天哪兒也不去了,大家要完全享受飯店的設施,孩子們一早都已經去飯店的私人海邊[Beach/Floting Pier],然後再到[The Habita] 這區域雖不在海邊,卻可以營造出完全像是在森林的景觀,並有兩家餐廳,泳池非常的大,一家人在這裡拍了許多的照片, 屬於燒烤類的餐廳[Baba Hot Box],大家活動量大,好像隨時很餓可以吃得很多.一直到7點游泳區都打烊了,我們才離開.回到飯店我再去游泳直到累了才回房休息.

我告訴自己,回家後,我要每一天都像在普吉島的心情,去面對我的每一天,世間唯有不做作的自然萬物才能讓人回歸初心, 愛的盒子裡需要裝著滿滿的愛,心滿足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12475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