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南部普吉島之旅 (二)
2019/02/15 21:44:17瀏覽391|回應0|推薦9

第二天 1/28/2019 星期ㄧ

前一天的興奮到了第二天才冷靜下來,仔細地看Villa室內的建築物,我們住的是[tar Fish 6],二間套房,樓上長方形的格局,一進屋內右邊有一張木製的長沙發椅,兩張大的長墊子與枕頭,背後有可以拉起的簾子,並有竹子當佈景的延伸景觀, 客廳左邊是拉門式的落地窗,拉門打開可面對著游泳池與海景, 角落有一台電視機. 第二道門打開後,右邊是廚房,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冰箱爐台及洗碗槽,左邊有敞開式的長櫃可放平日的補給品,再往下走右邊是ㄇ字行衣帽間,左邊則是面對泳池與看海的主臥房,晚上可以打開簾子,欣賞滿天星空,真是人間天堂. 打開第三道門是浴室,左右兩邊共兩個洗臉台,後面左右兩邊是衛浴設備,全部空間完全沒有任何的浪費,後院有大型浴缸可泡熱澡,又有兩張涼椅讓人獨處,游泳後可以由後面台階上來,進入大浴缸,室外也有一個淋浴區,是一個非常好的設計,更重要雖然每戶依山而居,蟲鳴鳥叫,樹林圍繞,但都有自己的空間,只聽到聲音,卻都見不到人影.早晚游泳水溫溫差不大, 是我游過最舒服的地方.

趁著早上10點前去吃早餐,需要乘坐車到[Baba Poolclub], 這裡的早餐分幾區,東方的遊客佔多數,所以提供中式早餐,泰式早餐,如叉燒包,燒賣,泰式河粉,泰式湯,西式早餐可以在菜單上單點,各式新鮮果汁,水果,沙拉,甜點,麵包,咖啡,也許是天氣熱,這也是我多年來喝過最多冷飲的一週.

今天是女兒的生日,我們計劃先了解飯店環境,準備盡善盡美的使用整個旅館的設施, 吃完早點我們一起陪著孫兒們去玩遊樂區,大家競爭激烈,玩得非常慶幸,回到住處後,大家一天都在游泳池中,準備下午5點後,一起去「Baba Nest」去看夕陽,今天很休閒.

*姐弟倆大力還擊對方,誰也不讓誰,孫子們也要參一腳

普吉島的夕陽西下景色實在太美了,四周非常的寧靜了,我們坐在靠角落的地方,連孫兒們都安靜的看著遠方的景色,大自然在此刻融化了每一個人的心,前方有一艘被丟棄的軍艦,在戰火中被摧毀,事過盡遷,如今只剩下軀殼,一座被任何人當作話題與假想的話題, 我此刻覺得最珍貴的是與家人心緊緊地相連,這樣的情景將永遠留在我的心裡,值得珍藏.今天是我女兒34歲的生日,我感恩生命中有她的陪伴,現在她身為人母,看她照顧孩子們的細心,也讓我想起自己當年的情景.

不過現在她更早就領悟如何去追尋自己,並從中體驗生命的意義,自從她打坐冥想,寫作與規劃生命的體驗與領悟中,常與我分享她的體悟,充滿正面能量,我也收到.並且更加找尋我是誰與在這生中來到這世界的意義.我喜歡接近大自然,做瑜伽,健行,喜歡獨處,更喜歡與孩子們一起體驗與領悟生命的奧秘,淨化自己,讓生活更簡單.我從孩子們身上得到許許多多的愛,也學習新一代所帶給我的積極正面的人生觀,這絕對是我這生中最大的福氣.

*五點鐘的風景非常美麗,360度的景觀,沒有一處不美麗,

全家人能再一起旅行,真是永難忘懷的回憶

太陽落山了,黑暗中燈光在四周閃爍,我明白了,人們為何可以為了這的美景,願意千里迢迢地來到這裡,沒有任何人的心不會被大自然融化,生活其實可以很簡單,靠近大自然,有叢林鳥叫,遠離都市,尋找自己心靈的原始點,才能沈澱,才能更接近自己的內心深處的靈魂.因為它也需要休息. 今天的一切我都感恩.

Baba Nest:

https://www.babaphuket.com/baba-nest-exclusive-rooftop-bar/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12475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