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暫的相逢〃班鳥
2009/06/18 18:14:24瀏覽320|回應0|推薦6

在某一天的掃地時間...

有位客人拜訪了南寧˙ˇ˙!

是一隻很漂亮的黃色的鳥

當時我沒有特別去摸牠

只是默默的觀察...

牠很乖,應該是有人從小養大的鸚鵡

不會亂飛喔˙ˇ˙

就這樣帶回去401啦~

而最後一堂課剛好是數學

數學老師有養過鳥

所以就送給他了   0.0

隔天

似乎是有一個"北區"的人  ((南寧在"南區"

說4:00要來看是不是走失的...

不過他給的特徵資料都不太符合我們的班鳥-     -"

所以後天老師就把牠帶來了~

在一個高高的紙箱子裡一直叫˙ˇ˙|||

老師將牠放在我座位旁的檯面上讓他喝水

牠跑來跑去...   ((那時我正在專心上課...

然後我就莫名其妙的恍神了...

以下是恍神時所想的...."囧rz狂想狀態"......

「其實牠是來找我的吧?飛到我肩上,回到我身邊吧!我知道你認識我。」

解除"囧rz狂想狀態"後...

往右邊稍稍看了一下

喔!

牠正在面對著我耶!

完全的正面的面對面喔~

瞬間

牠飛了!

主動的飛到我的肩上

整理羽毛&睡覺....=D

哇~那時真的超超超超超感動的>////<

因為從遇到牠以來

牠站在手上or肩上都是別人主動去要求他做的˙ˇ˙

只有這次是主動飛到我的肩上耶~

難道牠真的是跟我有關係嗎~

就這樣停了一節課吶!

有拍照喔=D

可惜的是下課了...

香蕉想要把牠拿走...

牠一直移動躲到我背後

我知道你不想讓牠帶走...

我也極力阻止...

但還是被香蕉帶走..

香蕉:「成功了!」

((當時的OS:牠不是玩具欸...牠可是動物.....

不久又被瘦瘦帶在手上...

接著很多人靠近...

牠飛了!

轉著教室飛呀飛...

飛出去了!!!

停在一棵高高的樹上...

我想應該飛不回來了吧.....

這天很熱

所以我的氣不斷的環繞...很難受之外又給我出了這麼一個狀況= ="

一切都是香蕉的錯...

我好想哭喔=口=|||

要是牠再來找我我一定帶牠走.....

短暫的相逢...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dents401&aid=305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