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媒体大老閃辭, 名嘴大咖啞口了, 太好笑
2015/01/02 04:50:30瀏覽178|回應0|推薦2

媒体大老快閃辭去富邦三個獨董位子(之前, 利用自己的電視電台, 批柯拱連), 名嘴大咖怎麼半個字也沒談論呢? 太好笑了! 

恭請下列名嘴大咖, 正義大師, 社會賢達, 意見領袖, 說一說吧? 至少說30秒關於您的高見:

(1) 文茜小妹大, 您怎啞口了? 我一直在等你開金口, 表達正義喔.

(2) 李大師, 您怎啞口了? 我一直在等你開金口, 表達正義喔.

(3) 沈大老, 您怎啞口了? 我一直在等你開金口, 表達正義喔.

(4) 正經麗文, 您怎啞口了? 我一直在等你開金口, 表達正義喔.

(5) 爆料毅哥, 您怎啞口了? 我一直在等你開金口, 表達正義喔.

(6) 永萍副座, 您怎啞口了? 我一直在等你開金口, 表達正義喔.

(7) 湘龍哥, 您怎啞口了? 我一直在等你開金口, 表達正義喔.

(8) 士葆兄, 您怎啞口了? 我一直在等你開金口, 表達正義喔.

(9) 勝峰正氣昂然兄, 您怎啞口了? 我一直在等你開金口, 表達正義喔.

(10) 鴻泰大党鞭兄, 您怎啞口了? 我一直在等你開金口, 表達正義喔.

[只有蔻蔻姐說了她的心聲, 不論其動機如何, 至少她開口批了. 給個讚!]

[其他以上人等, 怎麼一個X也不敢噴了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reetsavvy&aid=1995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