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分之三的情書
2008/11/01 08:21:36瀏覽543|回應0|推薦5

真沒想到會喜歡你,一個並不怎麼熟識的男生,在某種因緣際會下...


或許,你從未發現,在黑暗裡,有雙熾熱的眼睛,一直追隨著你的步伐!
我就像隻在黑暗中碰撞的螢火蟲,提著微醺的燈,尋找你下一個停泊點。

第一次發現:原來你也是俞克斌的阿,心中便一陣驚喜。                       此後,便悄悄開始注意起你,從捷運站,紅樓中,到黑板的榜單,
似乎處處都是你的消息,你就同那夜空裡的繁星,                      即使我闔上雙眼,視線仍存有你閃爍的身影!


好似離你很遠,隔著重重迷幻似的濃霧,但驀然回首,你卻總在燈火闌珊處。

我無法不意識到的你的存在,或許你正是那太陽,讓我意識到自己的向光性,
如同向日葵般隨著你的身影綻放最開朗的笑意。


你知道嗎?陪著你坐到捷運終點站是一天裡最快樂的事!
那沿著手扶梯下來的那節車廂,5點40幾分的那班車。
你會介意嗎?冒昧的我未經允許便擅自將你的背影收錄於心底...                  請原諒我的情不自禁!

你的步伐總是強勢的控制著我的心跳,                             很擔心下次仰頭不見你時,心便會畫上休止符,
如浩瀚大海枯竭,再也無法興起波瀾壯闊。

如果哪天你發現一雙熾熱如焰般灼熱的眸,請別覺得我無禮好嗎?           對不起,我似乎被你制約了...

給熟悉的陌生人:我留下我的身影給你,如果有心你就會找到我!
不要試圖從字跡或送信者的背影白費苦心,
想找出我其實很容易,因為我總是踏著你的影前進。

或許你曾在轉瞬間與我會心一笑,                          或許你未曾發現,被你如魔笛般魅影迷惑的我。
也或許,你將永遠無法明瞭我的身分,                          因為喜歡你對我而言就宛如睡美人的梭子,觸不得,否則,全世界都將迷眩。


思念你有種最苦澀的甜意,將眼眸輕闔後的世界,只剩思念在蕩漾。

你知道的,我該如何去描摹你的輪廓,
很深刻的,輕輕的劃,拿著一隻名為想念的利刃,                         自眼皮,鼻子,雙頰,刻骨銘心...
就這樣,細心的,而你的五官將成為標本的一部分。
提煉你的香味,利用你的皮脂,為你而精煉!

然後,漸漸刺入心臟,緩緩而深情地...                                             那處你可以用來想念我的地方,我帶走了,無聲無息...


當你成為我的標本之前,我得將你最完美的軀殼永遠的留在我身邊,                那麼,就用水銀吧!                              讓夜空中,綻放出屬於你最絢爛的熱情,你曾想過嗎?這幅美麗。                

 13.6,這是最完美的比例。

深愛你的我絕不忍使用福馬林傷你損你,是嗎的,親愛的,我最初的收藏極品!
只是...既然要永遠在一起,內臟如何巧妙地取出倒是一個大難題,
不過,寶貝,別擔心!你只消靜靜的微笑,至於其他麻煩,就交由我苦惱吧。
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


琥珀或許是不錯的選擇,樹脂凝脂漸漸裹住,                          就如同我日日凝視你的深情,夜夜思念你得情緒。
請不要掙扎,陽光下你的笑容將更加光彩奪目,
而我,會刻刻擁著你的笑容,在你的燦爛裡活得快樂。


好想將你永久保存,因為我對你的喜歡早已忘了保存期限。


親愛的,最初和最後的愛,
漂泊在你血液上的甜美,流觴曲水,能否施捨我一杯?

只消一杯,我便願意為你捨棄全世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