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頒獎典禮
2009/05/27 14:18:32瀏覽472|回應0|推薦27
        部落格比賽已經結束了今天是頒獎典禮,看到蠻多人去的還有美食可以吃有炒麵`炒飯`豆干`餅乾`蛋糕`紅茶還有蠻多菜的,不過蛋糕熱量高我沒吃只吃炒麵`豆干`餅乾跟青菜還有喝紅茶不過味道有點重,城市部落格組有老師帶領得了第一名分享心情,還有部落格客組有些得獎的人在韓國當交換學生不能來,還有人在上課而我呢?沒有得名也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我會繼續加油的,老師跟我說我的部落格文章點閱率很高很多人在看人氣也很旺只是少了照片如果照片多一點就可以得獎了,這次多了特別評審獎優良部落格本來沒有這個獎項的因為人很多所以多了這個獎本來有想再增加其他獎項不過被打回包票了,不然我也有可能獲得獎喔!不過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我會繼續加油的,謝謝大家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lin79&aid=2987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