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館夜市
2009/03/17 00:26:30瀏覽880|回應0|推薦39

在星期五回家的時候我去公館夜市,在捷運公館站下車往水源市場的指標走就可以走到公館夜市,目前水源大廈在整修一些商家就出來了我在小角落的飲料攤買了一杯茉香綠茶他是用茶包現場煮問你要熱的還是冷的,那飲料攤在水源市場的二樓那茉香綠茶喝起來還不錯,水源大樓附近幾條街大概算是公館夜市的範圍羅斯福路幾巷接汀洲路四段那裡還蠻熱鬧的除了直的連接還有橫的巷子,水源大廈外面有很多商家我在一個三峽第一家的臭豆腐點了一個港式脆皮臭豆腐還不錯喔!素食者可以吃那醬油應該是素蠔油吧!蠻脆的,後來我去一個素食鹽酥雞的攤子點了一份綜合是香菇加鮮菇那些有沾粉喔!我還叫一份豆干還有加九層塔,可以選擇要加熱還是不辣不過我不喜歡吃辣加胡椒就可以了,還不錯吃喔!往水源大廈再過去有一家髮廊外面有賣三個十元的米麻米署還蠻大的吃起來還不錯喔!有機會可以去公館夜市喔!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lin79&aid=275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