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專利分析與策略TA的感想
2007/11/29 02:38:04瀏覽293|回應0|推薦3

我上學期當專利分析與策略的TA,當專利分析與策略TA事情比較少只要開門`關門`開燈`關燈`交週報表`打電話給連續二次沒來的學弟通知本人或打給他的家人,把E化設備弄到可以使用的狀態,算成績,一開始把學校規定的事情跟學弟`學妹說結果被嗆,因為那個班級是大四畢業的班級心理比較浮動,那時我說這是學校跟教育部規定的,有問題直接跟教育部反映或是跟學校教務處反映也可以跟系上助教反應,果然有人去系上助教反應,結果系上助理說我認真負責把該說的都說出來,這門課老師上課學弟`學妹有點吵我跟老師說你不會生氣嗎?老師說沒關係點名後我就出去了,後來老師生病換另一位老師來教原本那位老師在休養中另一位老師上課學弟`學妹比較安靜也許是看起來比較嚴肅吧!到期中考試我在公佈欄貼公告說什麼時候考試考試地點在哪,還有二位學妹來問我考試時間跟考試地點,那時我在忙其他事情跟那二位學妹說去看公佈欄,那二位學妹還一直問讓我很生氣不想理那二個學妹,後來考試時間那二位學妹也有來考試,期末是報告收了學弟`學妹powerpoint列印紙本跟檔案,因為要工程認證跟教學卓越計畫要用的,後來有些學弟`學妹跟我還不錯看到會打招呼,有人畢業去別的學校讀研究所也有去當兵,也有在自己本校讀研究所,那些大四要畢業的也許認為在學校不久心態才會這樣吧!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lin79&aid=141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