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腿超粗的女明星,沒有PS的照片!!
2011/03/05 00:36:38瀏覽3510|回應0|推薦3

腿超粗的女明星如何用PS解決問題捏???

看看沒有PS前的真實長腿有多粗唄...

林稚鹷的腿跟男人沒兩樣,青筋很多也很粗...

上面這張更清楚...

比偶的腿還要粗,而且林稚齡腿上滴青筋超恐怖...

這是血液循環不良咩???

阿嬌的腿比偶想像滴粗一點...

下面這張,我覺得阿嬌不應該穿短褲出門...

楊千嬅下圖的照片跟阿嬌或林稚齡比起來,起碼腿細了一點...

楊千嬅跳芭蕾舞很不錯,穿上絲襪看起來好一些些,只是比較粗壯的腿...

上面滴圖告訴大家一個道理,那就是美眉一定要穿調整型絲襪...

光著腿就顯得粗鳥...

SHE單飛前,她是我最喜歡的,因為Hebe長得比較甜美...

可是看到她的小腿肌肉,忽然覺得我媽的腿還沒有這麼壯碩...

希拉里達芙是很漂亮的女明星,可是她的腿好像有點粗???

上面這張照片看起來跟我老媽年紀差不多...

上面這張是小甜甜...史上見過最粗最壯碩的腿...

我很同情她跟那個賈斯汀然後被拋棄玩弄的往事,那個爛人讓她剃頭吸毒到處亂跑不穿內衣褲,可是為了那個男人就肥成這樣,這也太...

女孩子要小心壞男人阿...

澤尻英龍華曾經是我看《一公升的眼淚》最大的樂趣,不說她跟很多男人亂來的傳聞,她穿短褲也實在好難看...

真滴...腿太粗鳥...

周海媚這張照片可能是角度問題,仔細看她的腿,還是比其他女明星細的...

碧昂絲的大腿真粗...

可是看電視上很修長,可能因為她長得高???或是角度問題???

上面的腿穿了黑絲,可是稍微粗壯,一點也不性感鳥,尤其是小腿肌肉,這樣就別露腿了咩...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chang2003&aid=4946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