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客
2010/01/05 01:22:03瀏覽361|回應1|推薦16

朋友,你是否計算過,在你的人生旅程中,有多少人和你遇見。

他們也許是在你沒有出生之前,就已經知道你,並且對你表達了一些獨特的態度了。

有的人會在你學習走路的時候,站在你身邊,給你鼓勵。有的人會在你忘乎所以的時候,給你一盆冷水,提醒你你應該知道自己站在哪裡。

有的人會一輩子和你相伴,有的人卻只是會在你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出現在你的墓前。

雖然她只是來埋你的,但畢竟也是為你的人生畫上句號的重要參與者。

遇到成千上萬個人,到底哪個是你最值得珍惜的貴人呢?

是陪伴自己最多的,還是在關鍵時期給自己方向的。

是讓自己最刻骨銘心的,還是讓自己體驗最多幸福的那個人。

人生是一次旅行,你無法不成為別人的過客,別人也無法不會成為你的過客。

就在時間的移動中,你們一起成為彼此的人生過客。

可以說在成為你今天的這個獨特的自己的旅程中,每一個生命的過客都是很重要的。

就像一棟大樓的每一塊磚那樣重要。

雖然它們起的作用有所不同,它們所站的位置不同,甚至先後順序也不一樣。

但畢竟缺少了哪一個人的參與,你就不是今天的你了。

要是這樣說來,你就可以確定,每一個人和你相遇,都可以稱為是你的貴人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chang2003&aid=3655390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期許自己成為對別人有幫助的過客
2010/01/13 18:36
一個回應一個推薦都可能幫助別人很大..謝謝你
小夜函(stevechang2003) 於 2010-01-14 11:44 回覆:
我今天才看到這個回應啊!!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