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泰頤實業面談紀錄
2012/07/30 23:13:06瀏覽18715|回應0|推薦0

最近在找工作,分享一下特殊的面試經驗
我接到這家公司的來電,我一看是手機號碼,接起來是一位年輕女生的聲音
也是講的飛快,我還要請她複述3遍才聽得清楚公司名稱和地址
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昨天前去位於中港路的大樓
一上9樓往左看即可看到泰頣實業
一入接待廳,櫃檯有2名男子,他問我找誰?
我就說忘了問聯絡人沒說負責人是誰
那名女生說找一位陳先生,
櫃檯先生要我在接待簿寫上姓名、來訪時間和負責人的名字
填完後因我沒帶履歷所以坐在那填履歷,另外也有一名女子正在填履歷
填完後坐在沙發上觀察大廳四周環境,這是我的習慣
一面牆掛著一張費加洛婚禮的婚紗照,一張接洽桌,一張沙發、一個櫃檯
一扇門在櫃檯旁邊,有人走進去時我看到似乎通往很大的會議室,暗暗的,燈只開一部分,還要按密碼才能進去
一條走廊,通往幾間小房間
我便是等那前一位小姐出來才進去小房間面試的
可是面試的不是那位陳先生而是一位女性(我進去幾分鐘後她出現在櫃檯),
也和前面那一位小姐的面試官不同(這時我就想:為啥不直接在大廳面試?還要等前面那位小姐出來)
我一坐下,她先請我自我介紹、說明前一份工作的內容之後
她問我了不了解工作內容、接不接受公司安排職務(因為她說她們工作職務很多種)
我都說接受,她又問說有沒問題要問她
我就再請她詳細解釋工作內容,但她解釋完我還是有聽沒有懂
接下來詳細問一下福利和須不須要出差之類的問題就離開了

以上是我面談大概經過,有些面試問題我沒記完整所以可能有些疏漏掉了

不過我就觀察到的提出幾點疑點給網友參考:

1.如果他是婚禮企劃公司,為何不裝潢的浪漫一點?為何只擺了一張婚紗照?

而且也沒相關宣傳海報、DM之類的?
 

2.她工作內容雖有請她解釋清楚,但不知是我智商有問題,我是有聽沒懂,

不知是她含糊其辭呢?還是工作職務太多種所以不太會解釋呢?

3.為什麼進去櫃檯旁邊的會議室還要按密碼?真神秘!
 
總解以上幾點,我的結論是 「怪怪的!」
 
以上內容僅供求職網友做參考,去不去決定在你!

 

以上文章還張貼在頂客論壇,這地方還有別人關於這家公司的面試經驗

網址:http://www.dk101.com/Discuz/viewthread.php?tid=220675&page=11#pid2628778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fisher&aid=6678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