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夏天的感動
2007/08/20 00:28:47瀏覽393|回應1|推薦13

今天情人節~~

      我想起了多年前的一個夏天,那年高中的我,因為暑假無聊,便到親戚家工廠打零工,原本只是單純的度過兩個月,而我卻遇見了一個男生,比我小2歲,他總是幫我這幫我那的,我也不會去多想啥,畢竟他比我小,對我而言就像弟弟一般,而工廠裡的人,都幫他說好話,說他是個有為的年輕人,也約我出門,無奈~~我家的家教甚嚴,是不能和我家人不認識的人出門,尤其是男生,我上下班的時間更是要準時,電話更別想接聽,連我同學找,都要問到我同學舉白旗投降,我媽才肯放手讓我接聽,也造就兩個月來,我和他連一小次的約會都沒有,而暑假結束,我和他劃下休止符,簡單說聲再見~~

過了半年,有一次巧遇,那天我剛好下公車,頭低低走路,他騎著摩駝車,從我後面問我「有沒有撿到錢」,我呆住了說「是你」,他傻笑告訴我「我好開心遇見你ㄛ,我還從對面特別繞過來」(他指了指對面車道),我笑了笑問他「最近好不好啊」,卻看他笑的像傻瓜般(有點快流口水了),過了一下下才回神,告訴我他趕著要上課,問我星期六下課,中午會不會回家,我回答他「當然回家囉!!我是乖寶貝ㄋ」,他要我等他一下下,他有東西要給我,沒等我回答,他就騎著摩駝車走了,卻聽他大喊著「我趕時間,星期六要等我嘿」

星期六中午,我下了公車,就看到他捧著一束12朵的粉紅玫瑰在等我,問我吃飯沒,我告訴他等會回家吃,他要我跟他回家拿東西,我坐上他的摩駝車,到他家我在門口等他,他出來後,拿了一個懷錶給我,然後他告訴我,因為聽我說我不喜歡戴手錶,但都會問他幾點(工廠就沒幾個人有戴手錶,而他又都在我旁邊工作啊!!)但細心的他都記住我的一切,原本要在我暑假結束前給我,但來不及又遇不上我,才會拖了將近半年多,後來~~~~~~他向我表白,希望當我看著懷錶時,會想起他,臉上會有甜甜的笑,希望懷錶能陪伴我,他不能陪伴我的時間,但我不願接受,因為我想當朋友,我對愛情會有恐懼感,而他失望的表情,到現在我都還有點內疚,而他卻執意要我收下懷錶,告訴我那是為我買的,若我不收,他就要丟了它,之後,我就再也沒遇見過他了~~~~~~~~

那個懷錶,早就沒電了,但我卻一直留著,

對他而言,那是他的初戀

對我而言,那是一個朋友的關心

第一次約會~~但也是唯一的一次~~更是最後的一次

很想告訴你~~

                阿旗,好久不見,你好嗎?

    ~~謝謝你的愛~~希望你過的很好~~~~~~

                                                      

                                                                   ~靖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507s&aid=1172381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08/01/02 14:10

2008年祝您新年快樂 ^_^   

紫衣來請安安~~

祝好友心想事成    平安喜樂   

~靖苡~暫離~~~(stella0507s) 於 2008-01-09 22:33 回覆:

謝謝紫衣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