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有藝術家濃厚神經氣息的工藝師來囉~~~~~
2009/04/18 23:27:12瀏覽409|回應0|推薦1

大家好我是星光森林的小小工藝師,認識的人都知道我對藝術有著瘋狂的執著!!!創造美好的生活是我人生的目標,歡迎大家一起來聊聊"美的世界"喔~~~~

工藝師閒來無事最愛自己捏黏土佈置布置環境,雖然作品還不多(驗證了慢工出細活這句話)不過我還是會持續推出新作品的~請大家拭目以待!!!

最近工藝師遇到小小的瓶頸,因為黏土不能碰到水所以只能擺放在室內,就算噴了亮光漆還是沒有防水的作用,誰來告訴我要如何讓黏土防水呢????真是苦惱阿!!在找不出解決的辦法下,只好試著捏起陶土,陶土可以防水,但是土的特性還是差很多,所以無法做到很精細,只能呈現粗獷的感覺~~~~~OH...我想將美美的畫掛在室外阿!!!!!!!!!!!!!(抓頭中......)

等整理好作品的照片在PO到BLOG來~~~~~要有耐心的等我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home123&aid=286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