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4/16 13:21:50瀏覽461|回應0|推薦37

老鷹~是喬命定中的摯愛

《老鷹之歌》是喬年少輕狂時最愛聆聽的曲目之一

你若問我為什麼如此篤定的認為那是〝命定〞

老實講~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只知道

每當小時心情低落時只要到基隆港看到老鷹心靈就會覺得很有安全感

現在

雖然我永遠回不去失根的故鄉

雖然我也在無數的孤獨夜裡在掛滿淚水的哭泣聲中驚醒

但是

還好

老鷹會到處飛翔

不是一直定點在基隆港

小喬還是有機會看到思念的鷹

心情還是會好轉

好像回到親愛的故鄉見到至親的家人一般

人世間的一切轉眼成雲煙

所以珍惜一切也成為現今小喬珍貴的課題

從迷迷糊糊懵懂無知的從前

走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未來

一路上

感謝陪伴著小喬經歷生命旅程中各個片段的人們

雖然陪伴的時間長短不同

但是價值卻同樣不斐

謝謝你/妳們

還好~還好

這不是〝遺書〞

也慶幸這還不是真的〝遺書〞

因為這代表小喬的責任還未了

小喬暫時還走不了

小喬還有機會表達還未曾表達的愛情與歉意

感覺真是好極了

經歷新的 祝福舊的

或許 這就是小喬最親愛的神將我帶來此地的原因和理由吧

如果真是這樣

那我只能說~謝謝神看得起我

送給我如此豐富美好又充滿驚險刺激的生命之旅。

又到了小喬祝福的時刻~

小喬祝福大家

如鷹展翅上騰

飛得高

看得遠

前程似錦

美麗永生

假日愉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daily&aid=5099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