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形容
2011/03/22 12:38:42瀏覽437|回應0|推薦27

該如何形容喬從出生到現在所經歷的一切?

該使用何種字眼來形容內心深處所感受到的一切?

想破了頭我摯愛的永生神也沒有回應我的問句!愛我麼?也許!恨我嗎?說不定!

情緒總在高低潮間起落擺盪著;我享受著這一切同時也接受這一切的磨練與祝福。

愛與恨交錯~理智告訴我不該也不能身陷期間無法自拔!

但是啊!天可憐見;我不過是一顆宇宙間來往輪迴的細微塵沙。

別對我有太多的期盼與想像;空間交叉來往間自有註定的安排與方向。

無奈喬還是有份難以熄滅的熱情與痴狂!

為我最摯愛、永安置在喬心上的那位無法割捨的宇宙光芒星;

點燃一份永不熄滅的愛戀!

這是一張珍貴的~單程車票!

PS.最近的新聞內容讓喬驚心動魄;看與不看都不是,聽與不聽都不能!

聽了看了會難過,淚流心痛難平息;不聽不看又怕自己會變成白丁。

兩難。

幸好,傷心絕望難過中總還有真愛事件會發生......!

例如:那181位無名英雄自願為

完成大愛而犧牲小我寶貴的生命、親愛家人的配合、寬容與支持更讓電視機前的全人類動容與感佩!災民們的自律排隊只取自我所需物資讓後面的同胞也能有物領取同樣溫暖人心。看到小黃花狗為了白色狗同伴受傷不願輕言離去,堅守陪伴到最後直到彼此都獲救;同伴之愛表露無遺.......同樣讓我陷入深思與汗顏............!

現在,總算稍能平復紛擾心而發文!

祝福日本民族能早日重見光明;也謝謝你們讓我們看到自己該重修的課題在哪裡!

災後的孤兒們、單親的爸爸媽媽們、只剩下孤單一個人的人,

請別難過!上帝愛你。〈如非語言不通,我真的很想飛到日本去陪伴你們。唉!書到用時方恨少。〉

世事無常,把握時間珍惜友愛身邊人、勇敢大聲說出愛!相信在生命走到盡頭的那一刻~

彼此..............無憾......無悔......無怨..........。

加油了~心愛的地球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daily&aid=5006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