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之歌(一) 人類之愛
2010/01/22 22:09:33瀏覽529|回應1|推薦52

    溫世仁先生是喬欣賞的大企業家之一,雖然他離開世間好幾載,但,他那張溫暖的臉、和善的眼神,到現在仍鮮活地存在喬的腦海裡。很多人都認識他,也忘不了他。尤其生平行善事蹟更是傳頌不墜!!近年因為世界各地包含台灣在內,大小災難不斷,當災難發生時人性兩面總會互相較勁。當然,向那些行善人士獻上最高敬意,是他們溫暖了逐漸冰冷的心,更甚者讓心死之人又重新復活,這些功德真是無從計量啊!!

每有災難發生時,總不由自主令喬更加緬懷溫先生善行事蹟,如果他現仍在世上,想必也是一馬當先、二話不說~勇往直前衝去行善吧!思及此,想跟各位格主們分享溫先生的朋友古龍先生他們兩互相分享的小故事~~“話說有一座城,裡面住了個有錢人,大家都叫他吳半城先生,因為城裡面有一半土地都是他的。他非常的和善 ,喜歡幫助人,樂於施捨錢財....,直到他過世時他已沒有任何的財產,但是大家還是叫他吳半城,因為城裡有一半的人都是他真心的朋友,他們都曾受到吳半城先生真摯熱心溫暖的幫助與關懷,雖然沒了令人稱羨的財產,吳半城先生他依然是個富有的人!因為他擁有〈人心〉”

這故事讓喬感動!因為吳先生改變許多人的生命史!用真實行動譜寫~ 《愛的真諦》

愛不但要及時,行善更需快馬加鞭,不能等!!很多事情真的不能等。

您,願向受苦之人伸出援手嗎?

相信,相信,相信,彼此的相聚是為了圓那缺了角的愛。

共勉之喔!向敬愛的格主們獻上誠摯敬意!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daily&aid=3712778

 回應文章

石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財廣語聲低
2010/01/27 16:50

溫先生是位殷商、儒商,也是一位財廣語聲低的仁商。

記得他生前最大的願望,就是把三十億當成肥料撒出去。

他貽世人間,天下名與天下利兩者兼得,實令人景仰。

曾妘喬~Stardaily(stardaily) 於 2010-01-29 00:36 回覆:

是啊!多看別人光明面,並加學習造福人群,方為幸福之道~感謝您的肯定,祝您事事順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