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蛻變
2009/12/29 19:53:10瀏覽281|回應1|推薦45

    剩下三天不到的時間新的一年即將向地球人報到!現在的您在想些什麼呢?將哪一樁人、事、物擺在第一順位呢?新年新盼望!先預祝可敬的格主們願望都能實現!

     以往因為某些主客觀的因素狀況渾沌不明,所以絕大部分心願都付諸流水。今年底開始撥雲見日,在身心靈都平靜安穩的情況下開心許下明年新願望!

     除事業積極全力以赴之外,也想多到國外的朋友家走走!不再辜

負他們真誠的邀約!其實是自己愛玩啦~~當然,公益活動仍是我的最愛! 

     讓老是說我放不開的朋友們看看不一樣的小喬!我仍會繼續追尋還未追尋到的!

而或許~失散的都還會重新繪出七彩繽紛的圖以嶄新風貌出現在我眼前也說不定喔~

    祝大家身體健康~新年快樂!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daily&aid=3635802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蛻變
2009/12/30 01:32
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
蛻變由此開始~~
祝 新年快樂

曾妘喬~Stardaily(stardaily) 於 2010-01-08 01:07 回覆:
祝您越變越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