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初的愛*靈魂UP
2019/05/08 15:27:44瀏覽3198|回應0|推薦28

一切都是選擇.那就帶上最初純真的愛吧~

靈魂能帶走的.我就帶走了!

《早起的晨 遇見自己》
『泰戈爾』

你靠什麼謀生,
我不感興趣。
我只想知道,你渴望什麼,
你是否有勇氣追逐心中的渴望。

你面臨怎樣的挑戰、困難,
我不感興趣。
我只想知道,
你是怨聲載道,
還是視它為一次學習和成長的機會。

你的年齡,
我不感興趣。
我只想知道,
你是否願意冒險,
哪怕看起來像傻瓜的危險,
為了愛,為了夢想,
為了生命的奇遇。

你跟我說的是否真誠,
我不感興趣。
我只想知道,
你是否能對自己真誠,
哪怕這樣會讓別人失望。

你跟誰在一起,
我不感興趣。
我只想知道,
你是否能跟自己在一起。
你是否真的喜歡做自己的伴侶,
在任意空虛的時刻裡。

你有怎樣的過去,
我不感興趣。
我只想知道,
你是怎樣活在每一個當下。

你有什麼成就、地位、家庭背景,
我不感興趣。
我只想知道,
當所有的一切都消逝時,
是什麼在你的內心,支撐著你。
願我看到真實的你。
願你觸摸到真實的自己。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bell&aid=126468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