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 深 意 又 濃
2008/09/06 11:37:47瀏覽241|回應0|推薦16

追遠;  天地有情,  生之本也;      先祖者; 類之本也,    君師者; 治之本也, 

本者;   我也, 

我豈可糊塗??    我豈能不懂??    不知我, 何能知有??   

情意纏綿,  出於我啊?   豈能摸胡??    沒我; 情何存??

牲畜亦有情; 出於性需要; 占有,  貪慾,  簡短者, 欠缺文化而已,  失脈絡,  無從循蹤前跡,  落入窄巷,  活在衝突中解除存亡之危或消失,

人異於禽獸者;  情深意又濃也;

台灣女文人忒美;  掀出自身感受;   [大喊;  我受不了啦? ]

.......誰?  能接我的情意?     還有男人嗎???

老法的文學界; 坦承;  女人是文學推動者,   逼的老法男人拼命喝酒;  勿怪....酒仙李白掉落湖中, 酒聖屈原投江;    投降了;

女人可愛;  男人豈能不懂??

情深意又濃;  我的男人得是男人??   ....女人難尋??   

男人都躲在酒缸裏?    我醉了?   

跳一曲, 霓虹舞,  踩在自己的足址,  才能帶動另一半,   踩虛的節拍就能導引和諧盡墨,   一步一腳印,   一拍一合,  棄虛也; 

活着.... 活在靈性中,  食色落入塵土生根,  當然缺之活不了;

尋尋又睨睨,  逼迫人文提升,  

[強迫;  算啥??   強盜卻怕被殺;  殺之可也;] ....

情深意更濃,   對對成,  ......我的呀?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ndmood76&aid=219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