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飛沖天
2008/09/02 09:56:15瀏覽228|回應0|推薦11

不是胡氏語談; 更不是無中生有;  也不像民進黨的盲然今天, 

[升官發財, 請走別路.   貪生怕死, 莫入此門. ]  這可是中央航校. 大門口的..對聯.. 不怕死的, 畢業了,  沒失業, 

一心向戰鬥機的意願, 得遂, 獨自將美製..軍刀機.. 滑入跑道起飛位置, 一推滿油門.....後背感覺發動機巨大推力, 正正的不偏不斜,  推在腰桿上, 整個人向跑道衝, 速度表指出 90 浬, 輕輕帶駕駛桿, 機頭立刻抬舉, 升空, 飆入空中,  高度表快速旋轉,  大喊一聲,  [如願;] 真的超音速戰鬥機,  [我在飛.].... 再也沒回來的這種感受.  二次飛時就沒了;  這感覺再也沒回來. 居然飛了 15 個年頭; 都是軍刀戰鬥機,

哪一分鐘. 哪一秒鐘. 這狂野的戰鬥機都在考驗...你合適嗎?  飛行的也小心冀冀的... 聽我指揮. 不是你指揮我,  又有極大的妥協,  順機性而為,  始能得飛行奧妙運行,  違機性者; 活不久..

有腦袋的人, 對 野性悍蠻的無腦機性, 日子久了,  都了解, 相安.  不野性難馴, 定非好戰鬥機, 尤其製造的人...是老美; 不給; 飛啥?

原來...更上一層樓看;  風景迥然變異奇大呀?

[沒錢...飛戰鬥機, 就得償付對價關係.  單純,] 

又是軍官, 又是革命軍人, 為領袖而戰. 飛的受老美控管的戰鬥機....都都平丈我;   射殺自己同胞,  還是..軍閥割據,   替老美幹呀?   賣命為了啥?? 

更有..都都平丈我..  如阿扁..父子.  洗錢玩台灣,     搞碎民進黨人心  ......血酸痛, 啥清廉?     台灣是啥?   如同老美收帳的黑幫啊?    還有豁免權??  

孩子聽到.. 阿扁在電視上出聲... 立刻關機....  作嘔;

一飛沖天.... 還落在人間,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ndmood76&aid=218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