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定 心 丸
2008/07/23 09:19:44瀏覽232|回應0|推薦22

心裏彆扭, 着急, 又想好, 更急; 急中難將怨恨說, 急時容易腦發悶熱, 又怕受恥笑, 不如來個一死, 圖個乾淨俐落, 腦裏更煩悶, 唸著自己也聽不懂的詞, 更糊塗, 都說燒炭就行. 不如掇個凳子墊腳, 褲帶搭在樑上, 又想到可憐處, 淚流滿面, 看不清, 一腳踩滑, 摔的屁股生痛, 反而醒了一半,

砰咚響聲, 可吵醒了娃兒, 心慌意更亂, 抱起娃兒就餵奶, 才想到還有她; 我糊塗一死, 她怎辦; 煩惱多因難決斷, 丈夫欠錢, 人已逃. 與我何干? 就算一夥強徒夜夜來討, 又奈我何?

天下本無事. 差些被逼的丟了命, 娃兒誰來管? 天塌了, 也不過砸死個頭高的, 終於醒了,

心情七上又八下. 娃兒吃好奶, 福至心靈, 苦中得甜渾如夢, 死裏得生未喜歡, 天無絕人路, 襪子裏掉出一錠銀. 真是一顆定心丸. 強梁鬼怪休相嚇, 請你看我母獅吼.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ndmood76&aid=207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