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半清醒, 一半醉.
2008/05/26 17:01:02瀏覽500|回應0|推薦15

女人說;  我用一隻手就能在網球場 以3 : 0 贏你;

男人愣住; 那我期盼妳與我踢足球, 讓妳兩腳一起射門;

兩人舉杯說;  還是乾杯較愉快;  兩人喝乾...

舔着嘴唇, 酒味怎麼不見了; 剛剛還滿杯的酒? 你喝了我的酒? 賠我; ...男人又倒威士忌入杯裏, 又喝乾;

數杯下肚, 眼皮也重了, 說的話...經過大舌頭轉彎了; 妳扶我還是我揹妳? 誰也弄不清楚, 誰也聽不懂; 

你醉啦;.. 開玩笑... 我怎會醉?  兩個人都在沙發邊上..拉着手,不動了.

"卡".. 導演說; 休息; ....場務...下次不能再用真酒, 真醉; 太直接了..簡單的過份, 劇務; 全刪改假的.... 買票的觀眾誰也不喜歡...回憶呀??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ndmood76&aid=190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