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軍艦岩
2009/07/03 10:32:54瀏覽543|回應0|推薦3

6月6日是補課日!

一年級第一節要上課,二年級要去聽畢旅重要事件,三年級畢業了不用到校了。

這天8:15全校集合準備爬山,這次我們爬軍艦岩。

上次我們爬天母古道,有點難爬。可是聽說這次我們爬的軍艦岩路線快又好爬!

因為軍艦岩有三個地方容易走錯所以必須要站人。

所以我 、奶油、企鵝、喜德、宗學、又嘉,我們六個是要站定點的,我們六個走最前面,但是還沒走到門口時,很多人都超越了我們,孝班還跟我們並走....(這樣不對喔~~)

出了校門口往右走去,我們開始了我們的旅途,這次爬山的路線有經過第一公墓,恩...很多......雖然說有三個定點要站,但是老爸啊!我們還是走錯路了...

要到軍艦岩的門口必須走一些很狹宰的路,那些路都不明顯所以容易走錯...

雖然走錯路,但是我們還是很快就到軍艦岩山頂。

路上我們還是一樣邊走邊玩邊照相,這次可惜的是我的相機裡沒有全班的照片,只有爬的過程中拍到的東西和一些班上的人。(都是企鵝和喜德..)

站在軍艦岩上視野真好!一望無際啊!

用了老爸帶的單眼相機拍了全班合照,我們第一個拍,拍完就可以先走,我留下幫老爸拿東西,我們最後一個走的。收完東西後我們就狂奔下去!

超越比我們早下去的班級、超越小媚。

很快的我們到達終點了(陽明大學內),只見我們班的人已經在那休息、閒聊了!看來這次真的沒有很難走,也沒有很累(應該吧!)至少我的眼睛還看的見,還很有活力的往下衝!

很輕鬆的一次!

是綜一忠第二次一起爬山

~~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9031236&aid=3099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