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生班際盃拔河vs電一忠
2008/11/09 20:30:21瀏覽289|回應0|推薦0
    今天是我們拔河的比賽日,我也是其中一員喔!因為本班男人不夠,剛好我國中也有拔過,所以大概知道該怎麼拉,輪到我們時我有點緊張,因為對面的人都是男生,都好恐怖呀!當槍聲鳴了之後我開是往後拉,一直拉一直拉,可是我感覺到我的繩子一直被往前拉去,沒過多久哨聲響了,我們輸了,我們換了方向,老師說我們要撐久一點,繩子拿起來,預備ㄅㄧ~ ~ ~一二剎、一二剎,我用我全身的力氣去拉,這次我們還是輸了,可是我們有撐的比第一次久,我好難過,之後班導把我們帶到角落去,他跟我說我們根本沒有,認真的去對待這件比賽,別人在做操時,我們在幹麻,老師說了很多,我有哭...我身上剛好有帶衛生紙,我趕快擦掉不想讓別人發現,回到了班上,我還在想剛剛的拔河比賽,一邊想一邊覺得好難過,但我學了教訓,我們應該對任何事,都要認真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9031236&aid=2369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