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進入他的世界...因為一根斷竿
2009/09/12 13:11:30瀏覽552|回應0|推薦3

ha ~ 每個人都會有某件事讓你不顧一切要去完成它...或是享受它..或是體驗它....看到中後段時我開始狂笑..不僅是為了竿子折斷..而是這老兄那股很真.很享受他當下的體驗的情緒整個爆發..眼睛裡大概只有這大尾的..哈哈...而我彷彿也進入他的世界....did you see that!? ~ 我一整個對著冰冷的螢幕哈哈大笑.. .oh mygod~ it's really big guy!...haha~..真的好大尾..真是好體驗

 [附記]  大概20年前老爸瘋溪釣,自己偷跑的不算也常帶我們一家到相當深的山裡露營, 對於當時沒網路的小孩來講融入大自然, 是件多麼令人期待且喜悅興奮的事情!!...我和我老妹二人總是在溪裡發現我們的新大陸...溪哥, 紅貓, 闊嘴郎,石斑, 苦花, 過山蝦, 狗甘仔(雖然這都是小尾的啦~).......這種近似冒險的生活體驗~ 一輩子都忘不掉. 而且腦海裡留下的雖已泛黃, 在底心卻總是充滿彩色的悸動......

住在四方格子裡的族人要仔細看清楚人家手緊握著斷竿,更是要拉起魚的瘋勁, 如果你沒感"映"..那麼我確定你是根木頭~..ha~just funny

(對了這段影片是剪接過的精華...原本的長度您可能會看到睡着)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6art&aid=33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