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洩】總是有些人
2009/03/23 22:30:33瀏覽402|回應0|推薦1
唉,總是有些人不會替人著想。
1.老師上課講過+我提醒過的事情,總次數加一加大概也3、4次了我想,但還是有人不知道在想什麼,還是要問…嘿!別跟我說你是要確認,有些東西怕忘記就應該自己記起來啊,而不是問人。當然我那時候口氣很衝啦,我自己也是有錯,但是,請某人自己想想,某些事情一提再提時,是否應該再繼續問呢?

2.我知道跳啦啦很辛苦、也知道寫作業很辛苦,但,請不要每次都來問我作業用的講義發了沒--有時候老師沒帶或沒印,就算我跟她要,她拿不出來我也沒辦法啊。就算她說要拿給另一班的學藝卻忘記給了,這也不是我的問題吧?而且我很討厭有人來用一些特例來質問我--我早說過,學校印講義不可能那麼快,哪有人第6節拿到原稿第7節就發的?屁咧,當我沒印過喔!有些問題,不是我沒去提,而是提了但是老師也忘了的,這個,真的不是找我說就有用的,我又生不出那些講義來。

這都是最近發生的一點事情啦,都過去了,也不想管了。
最近也要來休養一下心靈,一直說粗口也不太好…
 
 
羽風
980323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