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不能談嗎?
2011/11/16 08:52:19瀏覽574|回應0|推薦5

性,是我們家的禁忌。電視上如果出現男女親熱的鏡頭,您會立即轉台;報紙、雜誌上如果出現暴露身體的畫面,您會剪去或撕掉。但越是被禁止,我們就越想嘗試,這種好奇心怎麼都壓抑不了。

事實上,第四台常會突然出現煽情的鏡頭,把我們嚇一跳;報紙、雜誌的圖片也充滿著各種性暗示,眼睛想躲都躲不了。前陣子,夜裡不知怎麼回事,老是做著色色的夢,夢著夢著就夢遺了,我很難受,而且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不可原諒的壞事似的,心裡苦惱極了。我起先不敢問,一直悶在心裡。有一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問您,遇到這種事,怎麼辦才好?沒想到您不但沒有消除我的困惑,反而緊張兮兮地追問:是不是常聽黃色笑話、偷看成人雜誌?這教我如何回答呢?最後,您一再叮嚀我,裸照不行看,黃色笑話不能聽,更不准偷看限制級電影,小孩子只有一個工作,那就是──把書讀好,別整天胡思亂想,自尋苦惱,問些亂七八糟的問題,等到長大了,一切自然會明白。

我知道,接觸色情刊物或是偷看成人電影,對小孩子的成長會有不良影響。可是,我們正在發育,對「性」充滿著好奇,大人卻一味禁止我們談論這方面的問題,那我們該怎麼辦才好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sh4566&aid=584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