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炎炎夏日,來盤芒果冰吧!
2013/07/27 23:47:16瀏覽1933|回應0|推薦11

炎炎夏日,來盤芒果冰吧!

 

星期五(7/26)去西門町找朋友談事情,談完朋友說要請我吃芒果冰;要請我?那當然是好的囉!朋友說這家芒果冰是南台灣幾個農家子弟開的,是以產地直銷的方式來幫助農民,他有經過就會捧場一下,所以帶我去吃吃看,如果好吃就多帶些朋友去捧捧場!

 

帶朋友?可惜我是標準的「貧居鬧市無人問」,我還真的沒幾個朋友,而且又年老色衰,想帶也沒人要讓我帶吧?想想就跟朋友說,那就寫篇文章貼在部落格吧,算是謝謝他請我吃冰!

 

一路聊著就到了芒果冰的門口,好像真是新開的店,因為沒多久前才來過西門町,記得好像沒有這家店;還蠻有趣的,店門口放了一顆「金芒果」!

 

 

這是店門口的招牌,下面還寫了「榴槤忘返」,顯然有榴槤口味!

 

 

不過怕死的我,還要要先看看有沒有「SGS」的檢驗報告,現在真的被這些黑心食品給搞怕了!還好他們有:竽頭、地瓜、脆口用粉,在 10 ppm 的檢驗標準之下「未檢出」,看了小放心了一下。

 

 

下一步就是看看店員的衛生狀況,就找了一個工作人員,叫他伸出手來讓我拍一下:有戴頭套、口罩、手套,還算標準啦...

 

 

這是店內牆上貼的主題故事,不囉唆了,大家自己看吧...

 

 

 

星期五下午,客人還算有一點小多!可能是地點好,在漢口街與漢中街的交叉口,就是三角窗啦,一、二樓都有座位...

 

 

 

二樓有露天座位,不過晚上坐比較適合吧,夏日的白天真的太熱了...

 

 

最後當然是重頭戲,我點的「水果爭輝」來了!上面一顆芒果冰淇淋,旁邊有芒果、奇異果、還有草莓;黃綠紅(王力宏?)三色配起來還蠻好看的....

 

 

 

開動了,先吃了一口冰淇淋...芒果味還蠻濃的;不過我突然發現,我好像吃錯了順序!因為先吃冰淇淋,等下水果的甜味不是就吃不出來了?哇嘞...喝口水休息一下再吃;還好,這些水果都有酸味,沒被甜味蓋住。

 

接下來是吃水果配綿綿冰,冰打得綿密又紮實,還不錯,不過煉乳好像加太多了!因為我不習慣吃太甜,於是跟店家建議下次要加煉乳前,應該先問一下客人,要「無糖」?「半糖」?「還是多糖」?哈哈...朋友說我太囉唆了!

 

最後朋友去買單,我問他多少錢?他說我那盤 NT$ 200!小氣的我,一聽之下就覺得太貴,不過朋友說現在芒果冰都是這種價格,也不是人家貴,是我們的錢變薄了!

 

靠,我突然發現這個朋友,有「大智若愚」的潛力哦!平常看起來笨笨的,沒想到偶而也會說到重點...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rlutw&aid=802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