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人在世皆有神助在,只是有沒有「警覺」! 2012/01/13 16:14
2013/10/27 21:59:31瀏覽117|回應0|推薦0

有位郭姓同事最近常跟我說她是「敏感」體質,從小就看得到鬼,但是她不喜歡有此「特異功能」所以就靠心念的方式將之屏除掉,長大後真的也看不到了。曾經有算命說她前輩子貪玩沒有修行完,所以這輩子要修行。算命還說她聰明,有讀到博士的命,但是她說當時根本聽不進去要修行這件事情,她只忙著準備公務人員考試,一心一意只想考個公職求生活穩定,可是連續考了好幾年,可惜都沒有考上,很令她扼腕的事情是她每次都差0.1分或0.2分就可以考上了。

我聽了立刻查覺到,我回答她說:「你當時有沒有去拜拜?至少請神尊助你考上!」她回說當時忙都忙不過來了,根本都沒有想到去燒香拜拜這件事,算命說的話她也聽不進去。我跟她說:「其實這每次考試差0.1分或0.2分就是神尊在暗示你,你應該去找祂,祂很想幫你,但是你不去接觸神,與祂聯繫,祂又如何幫得到你呢?」

這位同事現在也認同我的說法,可惜時間已經過去了,人都快50歲,到退休的年紀,也不必再求甚麼。我說你現在有房、有地、有車、小孩也都長大學歷高,老公又好,不愁吃不愁穿,真的很幸福了,只要求孩子平安,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就夠了。神尊對她的呵護依然存在,只是她是否有警覺到?

所謂「天助自助」如果你都不願意「動」一下,敏感一些無形界的力量,即使有天份也一樣沒有用。而且燒個香拜個拜,或是跟神尊禱告溝通都不是很花時間的事情,人們只專注在眼前近利上,但卻忽略了其他的助力,真是可惜!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shih&aid=920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