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的克里米亞
2016/12/29 08:28:51瀏覽530|回應1|推薦11

看到田弘茂走訪金門的新聞, 看見綠營無心民生的執政.

在野時擅於操作民粹, 在朝時最怕的恰恰是這股民粹.

最近年金改革, 不當抄家, 開放核食, 挺同返同,  開放美牛, 便當座車, 一例一休等等一波一波毫無遠見的即興之作, 都導致民眾爭相上街頭表達不滿和失望, 這些議題全都是綠營在野時期極力阻撓鼓動民眾鬧事攻佔立法院, 並從而奪取選票的工具, 如今走上街頭的大概不乏當時那些傻支持者.

國之將亡必出妖孽, 詐騙之黨不僅教出有樣學樣的國際詐騙集團, 也主導了民風之所向, 終於詐取了選票, 騙子當政不思用心治國, 濫用轉型正義的旗子, 只管清算政敵, 汙衊歷史, 打擊鞭屍. 內舉不必親, 為官者口無遮攔, 從教育下毒手, 根本刨除文化根柢, 否決民族認同, 催生納粹模傚, 數典忘祖. 想想不亡也難, 何須大陸動武? 

台灣多外島, 本島民生經濟已非執政黨關注之首, 那些孤懸在外的彈丸小島又何須掛心? 

老百姓激情之後更在意的是家裡米缸, 而從明清日據至今, 無根的台灣人也都知道西瓜偎大邊, 大樹好遮蔭的道理.

哪裡將成為台灣的克里米亞? 耐人尋味.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rit2013&aid=86805454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國兩制
2016/12/30 10:29

的日子過得好好的,原來只會越來越好。

民進黨執政,恣意造反,樂見中共軍機常來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