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回國民黨的元神
2015/06/18 09:32:39瀏覽150|回應0|推薦9

 

翟神發文:為何挺柱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時的網路軍師、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今天在臉書發文「我為什麼支持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他說,他相信她就算選輸,也比國民黨其他天王選輸帶來的影響要正面。他寧可看到一個講話直接,而不是一個左閃右躲,好像沒有讓他直接反對的理由,但又不確定是不是會做到他想要的政見的人。

被網友封為「翟神」的翟本喬,因協助柯文哲打網路選戰,聲名大噪,在九合一選後受邀到包括總統府、行政院上課,傳授網路新思維。

翟本喬今天在臉書發文「我為什麼支持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她說,洪秀柱這次的政見發表,內容正是國民黨基於本身政黨立場該做的事。全台灣人民會不會都贊成她所說的內容?當然不會!但國民黨本來就不會得到全國人民原分之百的支持。過去幾年國民黨太過在意光譜另一端的反對意見,失去了據理堅持的勇氣,做到了調和鼎鼐,但鼎鼐內空無食物,結果全民餓肚。

他說,他在給馬英九總統上課的時候要馬不要怕做對的事而挨罵,就是希望馬能像洪秀柱這樣,在大事上站穩立場,即便他不同意,他也會尊重他。可惜馬沒有往這個方向去做。

翟本喬說,他相信洪秀柱:「就算和你意見不同,也會尊重你發言的權利,不會設法封殺你。就算和你立場不同,也不會表面上曲意迎合,背後再捅你一刀。就算和你對立競選,也不會惡意攻訐和抹黑,製造不存在的事。就算沒有選上總統,也不會為了一己的利益,阻撓執政的運作。」

翟本喬表示,他支持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出來競選總統,並不代表他支持洪所有政見。但他相信洪就算選輸,也比國民黨其他天王選輸帶來的影響要正面。

對於網友可能的質疑,包括「你是國民黨黨員嗎?幹嘛管人家家務事?」、「你不是支持柯文哲的嗎?」、「你不是支持民進黨的嗎?」,翟本喬也在貼文中回應。他說,不管是不是國民黨黨員,國民黨都會想要選民的票,「我說的話,愛聽不聽隨便」。「我是支持柯文哲當台北市長,不是當他的死忠腦粉。沒看過我批評他好幾件事嗎?」「我本來就認事不認黨」、「請問你在哪裡看過我支持任何一個政黨的言論?」。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rit2013&aid=2463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