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車】改GP-1改到痛...梓喵去了?!
2009/10/05 00:16:35瀏覽2282|回應0|推薦0

帽子改阿改,改阿改~

小小段,努力的改造GP-1

 

但...有位陌生人,突然闖進我家!

對我說

 

陌生人:『 我看你的資質聰慧,有淺力,我將我這幅傳閒不傳子的寶具,就交給你了! 世界就靠你拯救了! 掰啦! 』

小小段:『 蛤?! 沙小阿? 喂! 等等阿! 』

 

就莫名奇妙的拿到這鬼東西...

 

唔?! 這是...

 

發現...冷烤漆的白跟這罐的白差好多...冷烤漆有點黃黃的...

所以就沒用冷烤漆了! ( GP-1 也改用這噴漆! 白的漂亮! )

 

噴漆前的油箱...又黃又黑又傷的...側蓋也一樣!

(有一邊顏色還不一樣勒! 材料行沒有白色的野狼側蓋! 因為是警車用的... )

 

噴漆遮蓋! 報紙萬歲...

 

這是噴到第6層時的狀況! 白到很靠盃! ( 冷烤漆就沒這種威力了... )

 

這是冷烤漆噴的側蓋,最後還是用噴漆蓋掉! 比較白!

 

啥?! 貓耳娘、小褲褲! 萬歲! (我絕不會承認我喜歡貓耳的!)

 

切割中! 蠻後悔的...後面會說到怎麼一回事...

 

浪費了人生2個小時,邊割 邊噴漆 邊被罵 邊餵雛鳥 邊看小老婆 ...的成果...

 

左側蓋!

 

右側蓋

 

對好要貼的位置! 事實證明,一切都是多的...後面會說怎麼回事...

 

又浪費的人生3個小時...

 

右邊一張~嗯~

 

左邊一張~哼~

 

小段麻:『 這張貼我車會比較好一點...撕下來給我! 』

小小段:『 我還有張沒有用到,你拿去吧~XD 』

 

前土除!!

 

後來加上去的...因為,圖整皺起來,只好切圖有切痕,用來擋的!

不擋遠看看不出來,近看! 整個爛掉...

 

後記:

這是小小段第一次痛車,老實說貼的很醜

除了撤蓋完美一些

油箱上的圖,不是長了一堆的痘痘,就是擠出好多皺紋...

至少我痛了~ 花了我人生5個小時

痛的亂七八糟~

 

路上看到的話,別忘了打聲招呼唷~

如果您覺得文章不錯,請點下方廣告支持一下小小段~

讓小小段有更多的發表動力唷~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eed777&aid=3377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