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土炮】改造中的GP-1~
2009/09/21 11:53:25瀏覽661|回應0|推薦1

之前買了一頂中古的GP-1
放了段時間
終於給他拿出來動工了
摸了2個禮拜才摸這麼一點...
真混...

參考 OGK FF5 的造型下去改
不過,我怎覺得有點畫虎不成反類犬的樣子
=======================================
拆掉貓耳,砂紙拿出來,開始磨磨磨磨磨磨磨磨磨磨磨
磨到差點出現塵爆~整個工作間都是粉塵...(忘記把抽風扇打開...)


小差曲
這鬼東西,跳艙了...無須擔心,熱熔膠狗狗就好了...


貓耳前方的進氣口挖大,找個時間去五金行買細目金屬網來黏上去


這裡原本是開關,但我將它弄掉,將補土補掉...帽子大概成了晴天帽了!


誇張的縫隙...沒關係的! 等貓耳的改造工程結速後!
會直接黏上去,進行無縫工程!


自行加工! 後方排氣孔!


從裡面看! 兩個不大不小,剛好在氣道上洞!


端詳了許久...在後方自行開的排氣孔與貓耳間的空間實在過大
我這不大不小的腦袋,快速的運算著,恐會讓氣流在貓耳內產生亂流,嚴重影響排氣,
因此,在貓耳內加上隔板,多少有氣流引導的作用! ( 我是這樣想啦!)

假組一下~
側面~


右後方


上方~


===============
正在趕工中~
待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eed777&aid=333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