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輪塔
2010/11/13 08:26:53瀏覽946|回應0|推薦0

五輪塔(一切如來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吊飾









 

 


 


此寶篋印五輪舍利塔皆依經典如法製造,內部如法裝臟法舍利:
1
、諸佛菩薩諸尊精要總集解脫護身咒輪
2
、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
3
、五輪舍利塔圖騰,
共三樣珍貴法寶。 


 


寶篋印五輪舍利塔如何安放:
1. 可放置公事包,懸掛手機,懸掛於汽車,《寶篋印經》云:若與此人往過道路。或觸衣風或踏其跡。或唯見面或暫交語。如是等人重罪咸滅悉地圓滿。
 
平日隨身攜帶身邊,以虔誠心執持佛號,若遇緊急事故,可化險為夷永保安康。  
2.
可安放住宅、公司、辦公室、工廠、不平安、有煞氣的地方、 門檻上、窗戶上。《寶篋印經》云:疫癘邪氣、不拔自避。 
3.
亦可供奉於佛堂壇城上、或住宅四處、辦公室、營業處。《寶篋印經》云:怨家盜賊、不討自敗。


4. 可到處造塔,如公園、圓環、遊樂場、停車場、市場、醫院、


屠宰場、墳墓區,高山、登山道、樹林、 叢林、荒野憂暗處。 
5.
可放於海中、河川、溪流、漂流超渡水族眾生。 
6.
可利用防水矽膠黏貼,人口多出入處,如大廈牆壁,或能讓更多人見到處,或繞行的地方。 
7.
清明節掃墓可安墓園或佛塔內,實際利益亡者。令他們即超拔惡趣。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ecialme1009&aid=459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