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狄玉明]狄玉明禪師 狄玉明禪語/時隔4個月的喜訊!
2022/09/28 17:29:58瀏覽144|回應0|推薦0

[狄玉明]狄玉明禪師 狄玉明師父/替孫女點燈和加持,孩子馬上就有了變化

  .有網友跟我留言: 「師父好,我的孫女終於有救了! 感恩您於2018 年11月替孫女點燈和加持,孩子馬上就有了變化。最近這些天,孩子動作敏捷了,說話也清楚了。還很調皮,像個正常的孩子了!

  真誠的感恩師父。看見孩子的變化,我們全家人都很高興。感恩師父。」

  .我往上看了看這位網友4個月前的留言:

  .「師父好,我的孫女5歲了,但是卻和一般的孩子不一樣,孩子行動緩慢,經常自己一個人呆坐著,別人喊她,也不答應,說話也特別困難。醫生診斷是自閉症之一,我們找了很多醫生,訪遍各大醫院,但是都醫治無效。

  我知道在FB上可以給師父留言、請示,就趕緊上來求師父、求佛菩薩滿弟子的願望,幫幫孩子、加持她健康正常的成長。感恩師父!」

  .照片上,當時在藥師佛前為孩子點上的祈福燈,純淨明亮!

  .看到這孩子前後的變化,真的很高興,很感動於佛菩薩對我們的呵護。真心希望孩子越來越健康。

  .為此,今天應該多吃一碗飯。

  也祝福天下的孩子都能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rowinn&aid=17721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