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狄玉明]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學員見證/彌欽妹妹求子與順產(佛前供燈)
2021/07/14 15:34:18瀏覽281|回應0|推薦0

狄玉明禪修 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菩提禪修供燈效過速度快、效果好

   佛前供燈功德很大,有諸多利益,至於甚麼利益,佛經上有紀載,大家上網一查就知,小編不再這裡贅述,但是很多人(這裡包含我的家人)對於佛前供燈的效果半信半疑,最主要就是以前也在別的廟宇點過燈,大部分效果不明顯或是乾脆沒效果。但是進入菩提禪修以後,我們在菩提禪修佛前供燈效果卻是超級好,好到我一開始都不相信。

   進來以後來我也問過菩提禪修的老師,為何菩提供燈效果如此快速?那位老師的回答很簡短,他說關鍵在於師父的修為,師父修為高,道場能量就強,信徒們在禪堂做的任何佛事效果都好。這也是為何在菩提禪修不論念佛、練功、供燈、加持效果都非常快且好的原因。

狄玉明 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藥師佛前供燈順利懷孕、順產

   小編在菩提已經看了很多佛前點燈求子的故事,現在在溫哥華又聽到了一個。我們就來聽聽他的見證吧!

   加拿大溫哥華菩提禪堂 彌欽──為高齡產婦且有子宮肌瘤的妹妹點燈求子得子與順產

   小妹有肌瘤很難消除同時也是高齡了,去年藥師佛聖誕特意為她寫心願卡求子,也為她請了一尊藍色藥師佛像連同"金豬報喜"小毛巾寄送給她。今年報喜已懷孕,但胎位過低需要時常躺著不能多站,所以我接著馬上為她點49天蓮花燈,胎兒一直很健康!因為肌瘤問題必須剖產,今早9月12日我一起床看到遠方家人發我照片,已生了個非常漂亮的女寶寶,像一朵蓮花那麼美麗!感恩師父加持護佑!感恩佛菩薩加持護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rowinn&aid=165297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