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狄玉明]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禪意生活/菩提禪毯助好眠
2021/09/27 16:50:29瀏覽139|回應0|推薦0

[狄玉明]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慈悲的能量能化腐朽為神奇

   我的師父狄玉明上師因為長年處在一個利他與慈悲的心態修行,並且曾經發了一個大願,願所有看到他,碰到他,聽到他的所有人事物,都可以得到吉祥的加持。所以很多人只要一聽到師父開示,身體就會出現排病的反應,很多人只要一碰到師父所碰過加持過的物品就有很強烈的能量加持的感覺。

   因為師父說過:慈悲可以引發最大的能量。所以用師父所加持的東西當作能量的媒介,就可以讓負面能量消失。

   狄玉明上師精心設計的「菩提禪毯」既是舒適方便的家居用品可以能來禦寒使用;又具有強大的吉祥能量,可讓使用的人擁有保護以及加持的作用。

[狄玉明]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

   我的母親長年有腳痛毛病,腳掌經常莫名腫痛,發作時幾乎無法行走。一天晚上,母親的腳疾發作,頭也發昏、身體發冷,一直顫抖著,蓋了兩張被子和一件毛衣都還覺得冷。正猶豫是否要帶母親去看醫生時,突然想起去年在禪堂迎請的神奇「菩提禪毯」,不妨今天拿來試試看。 便趕緊回房拿了禪毯給母親蓋上,心裡默念著:「祈請狄玉明禪師護佑媽媽」。過了10分鐘,看到母親身體不再顫抖,也不喘了,而且還睡得特別香,我才安心回房睡覺。

   第2天一早,我趕緊起牀去看母親,母親精神挺好的,一顆緊繃的心頓時安下。我問媽媽昨晚睡得好不好?她回答:「覺得昨晚特別好睡,沒有夢了,奇怪的是,腳也消腫了!」

   其實,母親向來都有失眠問題,還經常做夢。我告訴母親,我用菩提禪毯幫她蓋被子呢。母親非常歡喜說:菩提禪毯太神奇了。

   隔天,我到禪堂請了三張禪毯,分別給父親、母親和阿姨。看到父親、母親每天精神奕奕,我特別地感恩,因為父母的健康,就是做孩子們的福氣啊!

   *禪修效果會因人而異

   *菩提禪修不提倡自行停藥、減藥,請遵循醫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rowinn&aid=16851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