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狄玉明]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吉祥法物/禪畫絲巾
2020/12/03 15:53:34瀏覽49|回應0|推薦0

[狄玉明]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 禪畫絲巾讓大家都能順利、吉祥一整年

   一個大修行者所思所想、所作所為都是為利益眾生,而當一個開悟的禪師所畫的禪畫更是可以讓眾生消災避難,吉祥如意。我的師父狄玉明上師將他的禪畫作成絲巾讓弟子們配戴,其實是想送這份吉祥給弟子們。而這些禪畫絲巾有何寓意?又可以帶給弟子們甚麼利益呢?

   我的師父狄玉明禪師這樣說:

   在一次直播問答中,網友問起:「禪畫絲巾」有怎樣的含義?又為何取名「六塵清淨」、「金脈」和「三維世界」?它能給配戴者帶來什麼樣的吉祥加持呢?

   我的禪畫都是來源於自然界或是禪境的啟發。尤其修行時,常常進入禪境之中,在那種精神世界中看到、感受到獨特的圖、形、聲、色,之後我就用畫筆,或手邊可用的媒介將它們表現出來。這些畫中,融入了我對這個世界的認識,與對生命的感悟。從畫變到「禪畫絲巾」有些很偶然的因緣,希望帶給你吉祥。

   歡迎大家多多分享~~給你身邊的親人、朋友一起收穫這份吉祥與加持。願大家都能順利、吉祥一整年!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rowinn&aid=154259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