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狄玉明]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學員見證/一人禪修,全家人受益
2021/01/08 15:48:12瀏覽51|回應0|推薦0

狄玉明禪修 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 柏拓的修練也讓母親受益

  菩提禪修一直都有一句話,這句話就是「一人禪修,全家受益」,原因就是當修煉以後,我們的自身會光明,這光明我們的肉眼可能看不到,但是有開天眼的人絕對是看的到的,而菩提禪修的主修法是大光明修持法,這密法會讓我們身體的光芒照射到跟我們比較親近的人,修得越強就會照射著越遠,修到極高時會讓所有看到、聽到、甚至憶念到的所有人都能得到光明,我的師父狄玉明上師就是這個程度,當被這光明放射出去時,會讓被光明壟罩的人的到身心健康。這些現象已經被很多實例驗證過了,現在就來舉一個新加坡的師姊親身述說的故事。

柏拓 馬來西亞馬六甲禪堂

   我修練大光明和念佛時,母親總是靜靜的坐在一旁。母親很喜歡聽師父的聲音,常常告訴我師父是個好人。 母親今年80歲,因為她在6年前跌過一次,腦部有點受傷,所以不大會認人,很少說話,大小便也要別人照顧。但她可以自己行動,胃口也不錯。自從我開始禪修以後,家人朋友們都發現母親的臉色越來越紅潤有光澤,而且心情很好,不像之前那樣愛罵人,臉上總是面帶微笑。

   2019年8月,我們帶母親去醫院檢查身體,醫生看了報告以後,覺得很意外。醫生說之前驗出母親腎功能衰竭,應該不久就需要洗腎。但這次的報告卻顯示腎功能相當正常,不需要洗腎,太不可思議了!

   兩年多前,在一次心臟檢查中,醫生說母親的心血管已經阻塞超過80%,但因為母親已經年紀這麽大,醫生也不建議動手術,就勸我們好好的照顧母親,別讓她生氣或激動。2019年11月,當醫生檢查再次母親的心臟時,醫生驚奇的發現雖然母親的心血管嚴重阻塞,但是心臟卻能正常操作。這種現象是很稀有的,可說很神奇!

   我想這就是大家常說的:一人修練,全家受益!感恩師父!

注: 禪修效果會因人而異

⋄ 菩提禪修不提倡自行停藥、減藥,請遵循醫囑

⋄⋄ 分享人的意見僅代表個人觀點, 不代表菩提禪修觀點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rowinn&aid=15520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