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狄玉明]狄玉明禪師 狄玉明上師/功德利益/度人成功的要點之一
2020/11/25 16:53:13瀏覽89|回應0|推薦0

[狄玉明]狄玉明禪師 狄玉明師父/給顧客講禪修與健康,算修行嗎

   我記得我在剛進到菩提時,我覺得這個地方真好,師父真好,師父的法真的好,就迫不及待地想把這方法分享出去。但是那時的我,講話急躁,語速很快,恨不得想將所有的一切都介紹給人,結果效果卻不是那麼好,我想我那時候搞不好破壞了一些本來跟師父有緣的人,讓他們不想進來了。

    到現在我進菩提十幾年了,當我遇到一些新人就不會再像之前一樣急功近利,比較會傾聽對方的需求,再因對方的需求而給予適當的幫助。

   我的師父狄玉明上師在這部短片裡,教我們掌握「度人」的關鍵,讓我們能夠更好地自度度他,自覺覺他,以一燈燃百燈、百燈燃燈千千萬。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rowinn&aid=153899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