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5-8) 環保鞋底這檔事兒~
2012/04/29 22:36:44瀏覽466|回應0|推薦8

說到環保,不免想到在高中時曾經有雙環保鞋底的娃娃鞋

黑色絨布材質加上一條類似魔鬼氈的娃娃鞋,方便穿又好搭衣服,

因此波扭真是愛不釋手(因此捨不得穿)

高中生嘛~其實也沒太多可以穿便服的機會,加上此鞋款應屬於秋冬搭配的

所以前後穿起來大概10根手指頭算得出來~

上大學後,大一剛進去其實也沒什麼錢,當然是有舊的衣服就先穿,包括鞋子

第一次跟學伴還有學伴的朋友們去宿舍附近的超市買東西,就穿著這雙~

出來的時候走到外面的停車場,突然學伴蹲在地上看一個黑黑一坨正方體的東西,

我跟著轉過去看後,學伴拿起來,問說:「這是你的鞋底嗎?」

我心想怎麼可能,一看腳後跟,我的媽呀~從中間到後面一整塊鞋底的位置缺了一大角,

因為我走路方式不太是後腳跟一直磨地面,所以當我踩在地板上再抬起腳時,

我的腳後跟並沒有著地,但是抬腳那一霎那我的鞋底則牢牢的黏在地板上...

(類似一個洞一個洞的人行磚,是鋪在泥土地上,那些洞洞們日積月累會長雜草出來

專門給機車停放的~因為機車們也會有停放次數比較多的方位,因此我踩到的剛好就是

充滿短短的雜草+泥土的地板 特別柔軟濕滑)

後來學伴和另外兩個人就這樣捧腹大笑了起來,而我則因為見笑轉生氣(台)笑不出來

下場便是我默默的走回宿舍,學伴牽著機車在我身後100公尺偷偷跟著

當我停下來轉過去時,他也停下來,然後我就會說:「你走開啦!不要一直跟我」

「我怕你危險咩(一副可憐樣)」「誰叫你剛剛笑我,誰要給你載阿...」

於是就這樣,晚風徐徐的夜晚10點,

一個小女生花了20分鐘左右走回宿舍,然後學伴等我走進去後默默騎走 足感心耶

PS: SOZKE看完問我說是不是清純戀愛史,不是喔~害你思忘惹~阿哈哈

不過,環保鞋底真的環保嗎???

波扭覺得不盡然耶!! 因為...波扭就不只一次因為環保鞋底自動瓦解

而得丟一雙還新新的鞋子了(通常都是有牌子所以也貴鬆鬆 )

幾次經驗後,波扭對於環保鞋底抱持觀望的態度~

波扭倒覺得比環保鞋底更重要的是另一件事~就是下雨天的鞋子!

波扭不只一次差點在路上發生雷殘的動作,要馬就是身體往後仰或往前撲,

(臉部呈現扭曲嘴巴微張還會情不自禁的叫出來)

波扭曾經考慮過買雨鞋、不過再好的雨鞋,

走路走一走水還是會順著後腳跟噴到腳踝以上的位置,

加上好的雨鞋(像是h牌的)其實波扭也買不下去~

後來做了一個權衡之計...就是買一雙便宜的夾腳拖,專門下雨天時穿,

鞋底磨平的拖鞋就拿來平常穿,或洗乾淨改當室內拖~

因為夾腳拖(塑膠材質的)其實還蠻快乾的,有時下雨天去吃飯,

濕漉漉的腳大概進店裡面吃飽後,也差不多乾了~

即使沒有完全乾,至少腳可以透氣通風,不會害怕有香港腳

而且,因為一雙很便宜,波扭通常都買一雙49元的~

所以穿到底磨平還是可以繼續穿穿穿穿穿...穿到不喜歡了再丟掉,通常也是回本了

噢~跳tone的講一件事,省錢阿....或是夏天快到了要減肥....

不要為了省錢或減肥減過頭了 因為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圖片上面是有名的麻豆(瘦出名的) 下面右邊這張是她原本的照片

還是肉肉得比較好看阿.........ㄟˊ咦

(不過她好像是心理因素導致厭食症的 )

總之~快樂最重要啦!好吃好睡多動就好了~ㄎㄎ

ok!今天就降只~掰擺~~

波扭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zke&aid=64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