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1:1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6:4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17 18:35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01 00:02

.


      秋天雖是個落葉飄飄的季節
      但也是個享受豐收的好時候
      伴隨著和煦的陽光及陣陣的涼風
      秋天清新的空氣讓人充滿懷念與期待
      朋友們… 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裡
      EZ祝福您的人生 圓 滿 豐 足



台大EMBA小編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01 12:06

親愛的得獎者:

您好,感謝您參加「活動》台大EMBA戈壁挑戰賽,網路預測活動」(http://blog.udn.com/ntuemba/3881525)活動,活動已圓滿結束,台大EMBA小編已抽出參與預測活動的得獎者,得獎名單已公布在http://blog.udn.com/ntuemba/4086457
恭喜您得獎!
 
得獎者請於 2010年6月15日前 e-mail 以下資訊至udn電小二信箱:netinn@udngroup.com
1. 帳號暱稱:
2. 得獎獎項及獎品:
3. 收件人姓名:
4. 地址:
5. 聯絡電話
再次感謝您對我們活動的支持!
 
台大EMBA小編  敬上

活動》十月十日起,猜猜我們的海角七號在哪裡?活動》捕捉一瞬間,拍下我們在哪裡?

OTOP看這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08 18:10
親愛的網友,您好:

感謝您對OTOP(一鄉鎮一特產)台灣地方特色產業的熱情支持與愛護
恭喜您獲得「OTOP台灣地方特色產業」精美地圖海報乙份
我們會將獎勵品以郵件方式寄送至貴府
請您告知收件地址及姓名並回傳至此信箱(f180@email.csd.org.tw)以確認無誤。

OTOP團隊將為生活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的特色商品繼續努力…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自民國78年起推動「地方特色產業輔導計畫」,至今已累積20年豐富經驗,成功推動地方特色產品新風貌,並透過OTOP整體品牌的塑造與宣傳行銷,讓各個在地明珠的光芒閃耀全台,並一步步走向世界舞臺。

一年一度的OTOP盛會將於98年10月1日至10月11日的台北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11館6樓舉辦。今年度活動適逢八八水災過後,為表達關懷之意並為災區業者盡一份力量,將以「幸福台灣味~在地關懷.用愛心送溫暖」為活動主軸展開,誠摯邀請您一同前往2009台灣OTOP地方特色產品展售會共襄盛舉,傳達台灣幸福魅力、一覽全台地方特色商品的在地風華,並規劃幸福5部曲邀您踴躍參與!

活動訊息請密切注意OTOP網站(網址為http://www.otop.tw/)

敬祝 幸福 快樂
OTOP部落格小編
台灣的地方特色是什麼,你都知道了嗎?
OTOP報呼你知!!在台灣,你可以生活的多采多姿…
歡迎到OTOP的網站來玩玩http://www.otop.tw/
或到我的部落格來走走http://blog.udn.com/otop
當我們一起推推OTOP,因為有你,台灣很不一樣!!
祝你有 個美好的一天:)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17 23:02



風雨飄搖家園變色
愛心遍灑不分國界
意志堅定勇敢向前

ez誠摯祝福您!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