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用梳子推薦!毛躁一掃而空五大超好用梳子推薦Olivia GardenPR尊榮玫瑰梳處理各種髮況
2022/07/14 11:35:03瀏覽260|回應0|推薦0

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以頭皮與秀髮護理概念為出發點的高質感沙龍工具。

為了滿足全方位的需求,

50年獨家研發設計出梳子、尺梳、剪刀、沙龍服飾及各式沙龍工具;

靠著獨樹一格的科技設計以及專注研發的專利,

目前已獲得多項獎項及專利,在美髮界佔領一席之地!

在設計師眼中,Olivia Garden指定必用的推薦首選美髮工具

在消費者眼中,Olivia Garden是最容易在日常打理的好用梳子

好用梳子推薦首選-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

在材質→選用天然材質,更透過精細的手工製成

在設計→為您打造有別以往的高質感設計

在使用狀況→能解決生活上易碰到的各種髮況

獨特性·全球獨家·全方位顧及·

超好用梳子推薦首選-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這次要派出自然捲及粗硬髮質的救星!


本次登場的超好用梳子推薦系列是

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HP炙熱天使系列髮梳

∎HP炙熱天使系列髮梳HP-22~HP-62

HP炙熱天使系列髮梳共分成五款尺寸大小供選擇


好用梳子推薦HP炙熱天使系列髮梳設計

一把好用梳子造型設計也需要完善!

除了選用靜面光澤感的設計讓您梳髮也可以梳的很時尚之外,

更做有通風帽設計,讓吹整時能有絕佳導熱透氣,

在快速散熱下,能節省吹整塑型的時間;

秀髮在受熱時間降低的情況下,受損的程度也會下降。


為了提升大家使用梳子的舒適度,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特別設計出符合人體工學且無乳膠的手柄,讓您握起梳子不會卡卡!

而圖片右下中看到的黑色設計是收納切片針的部分,如此貼心設計是為了讓大家在整理髮型上更能輕鬆分線不凌亂,因為髮線分邊會影響整體造型,透過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特製的切片針讓您省時分邊,好看又快速!



好用梳子推薦HP炙熱天使系列髮梳特色、使用方式

好用梳子推薦,需要完美的呈現。

HP炙熱天使選用的梳毛,是經過專利纖維設計的唷!

具有極熱認證的炙熱天使,最高可耐熱至290度C!

除了擁有特殊耐熱材質,還有強大抓力,讓您吹整秀髮不傷髮!


大家有發現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的梳子都擁有電氣石離子的技術嗎?

這支HP炙熱天使系列也是美國陶瓷負離子梳喔!

電氣石離子的技術被放到纖維裡即產生源源不絕的負離子;透過負離子的釋放,能輔平毛鱗片層有效增加頭髮光滑亮澤,整理起來會發現頭髮越梳越順,秀髮也會變得比較柔亮,好用梳子推薦給想要輕鬆消除毛燥和翹捲髮的你!


若您有自然捲、粗硬髮不好造型或者是細軟髮無法長時間維持造型的困擾,HP炙熱天使系列梳子將會成為您手中最好用梳子推薦首選!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的HP炙熱天使就是針對上述的困擾來解救您的秀髮!

在上一段內容中我們有提到電氣石技術所釋放的負離子可以不讓頭髮毛躁,而HP炙熱天使系列是美國陶瓷負離子梳!外層的陶瓷烤漆,能夠高速聚溫並且快速馴服自然捲;而頂部跟多處散熱孔,更能同時快速散熱及定型!想要節省時間整理惱人的秀髮,快速的導熱&能承受高溫的梳子可以協助您!在可耐熱到290度的情況下,您無須擔心溫度太高會使頭髮受損,因為加大的通風孔能讓炙熱天使的風筒保持恆溫~想對抗自然捲、粗硬髮者的首選好用梳子推薦,肯定是炙熱天使HP系列!


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的HP炙熱天使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正面回饋

擁有獨特專利設計、在受熱與散熱的表現極佳; 

更能透過快速導熱通風、輕鬆吹整;

希望HP炙熱天使也能成為您心目中最好用梳子推薦首選!

【好用梳子推薦-耐高溫炙熱天使陪您對抗頑固秀髮】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iliz&aid=17575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