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詩】最後留言─你和我之間
2007/05/17 08:50:21瀏覽298|回應0|推薦0

佈滿荊棘森林

無力進入

為冒險而攜帶的

愛與勇氣已

用罄

在叢林心臟地帶

起舞的

樹精、花妖、河神

將我隔絕於外

握著

一葉、一瓣、一瓢水

我們曾相遇交心的證明

剩下的孤獨

由誰領受?

黑夜蒙住我雙眼

輾轉墜入

路西華懷抱

遺忘了

那眷戀的氣味及聲音

強烈抵抗著

想愛的心

戴上以往

冷漠殘酷的面具

展開受傷焦羽

狠狠飛離

================================

可以感受到強烈要擺脫什麼的感覺吧?這次我選擇沉默,由你來猜!那個世界對我而言太複雜、太累人,所以我退至原點省思,約束是我自個兒定下的,沒人可以作證,亦不會有人了解!不想輕言說:I  give up......我經過好幾個夜的沉澱與釐清,將此詩獻予我的摯愛。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96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