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翻譯】Wink up0312台灣版山下智久專訪
2006/12/27 10:35:00瀏覽140|回應0|推薦0
這本雜誌出版的時候,我應該已經到台灣和大家見過面了。大家一定都很興奮,這也一定是一趟開心之旅吧!可是我們一行人人數很多,該不會發生有誰迷了路,而我們其他人都沒察覺就回日本了吧(笑)?不過,一下子就能到海外表演,我們真的很幸福了!

繼上一回Kinki Kids的演唱會之後,這次是我第二次到台灣,果然如大家所說,大家都好熱情阿!還有食物也很好吃,有一種調味料味道辣辣鹹鹹的,外觀像黑醋,在台灣每家餐廳都一定有放,起初因為味道很奇怪,我有點不太敢吃,不過吃慣了以後,真的是想戒都戒不掉哩!這次到台灣的時候,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再嘗到那個味道阿!我覺得連街景也都很像日本呢!\n
我想藉這個機會在刺向台灣的各位讀者介紹一下NEWS這個團幾吧。小亮是犀利的吐槽隊長。雖然現在他只會對團內的成員吐槽,不過等我們開始上歌唱節目等通告時,他會不會也對主持人吐槽啊!說真的我心裡是喜憂參半。

而內,對我來說,仍舊是個謎。不過因為週遭所有的人都說「內是天生阿呆!」所以在我心目中的內已經是「天生大傻」的形象了(笑)。不過我很期待內未來的成長呢!聽說他在關西八大Jr.中走冷酷耍帥路線,但在NEWS中我絕不會讓他在繼續耍帥下去的(笑)。我一定會逼她再活潑頑皮一點,說話再大聲一點。

小山無論是髮色、髮型、身高,都和我有點相似雷同呢!他說別忘了我們一起去海邊的事喔...這不是離別時才會說的台詞嗎(笑)?小山做事總是非常的認真,他是團員中年紀最長的,是一個很值得信賴的人。希望他能告訴我他心中NEWS的9人理想角色定位。成亮有一股秀才的氣息。可是他說話速度之快,有時候快到我都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呢(笑)。我們演出的電視節目在台灣都匯上字幕對吧?有字幕的話,我就放心了(笑)。

草野大家對他的印象最深的就是「Private Heart」。總覺得喔~他正在唱,他正在唱。他的歌真的唱的很好喔!還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個性還挺頑固的呢。希望這樣的他能夠好好努力地扮演好團中的頑皮小孩的角色。手越現在還很文靜,不過如果以後他疼成為團中最具意外性的角色『什麼!原來這個小孩是這麼伶牙俐齒阿?!』那也不錯啊!手越的歌喉也不錯,且頗有膽量,一旦看了他的表演,想不繼續看很難呢!

增田阿、他的手臂真的很強壯,幾乎有我的手臂2倍粗呢!真想叫他分一點肌肉給我。他身上的肌肉即使從男生的角度來看也覺得很帥呢!偶爾我也會和增田一起做仰臥起坐或伏地挺身。成亮他們偶爾也會加入,在一堆手臂發抖的人群中,只有增田是一副稀鬆平常的樣子,可以面帶笑容地做完。我覺得他的陽光般性個,是NEWS的珍貴財產。

手越在還沒有成為NEWS的成員之前,我幾乎可以說是完全不知道有他的存在。所以從現在起我要多瞭解他。我覺得手越也頗有膽識,說不定他也是很值得信賴的人。而森內他那充滿裝飾音歌聲真的很誘人呢!真不虧是Jr.中前所未聞的歌聲啊!團員中她年紀最輕所以他或許還有些許\緊張,不過希望他別太介意,儘管地來找我聊天吧!

我聽工作人員說NEWS事及結了Jr.中說話有趣的人而組成,所以我非常期待大家的表現喔!未來我比較期待的人是...增田?我覺得它會是個很有趣的人。還有,內不管怎樣我已經認定他是天生大傻了。聽說草野只要混熟了也非常爆笑呢!如果大家都混熟了之後,那就輪到亮發揮他那犀利的吐槽本領了(笑)。小山對別人的搞笑反應也很快呢!喔、NEWS這個團體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嘛(笑)!

雖然世界盃排球賽的代言人是9個人的NEWS,不過會參予活動的人只有7人,剩下的2人就得當自由後衛...,算是有點奇怪的團體。如果輪到我當自由後衛的時候,其他團員們表現地非常活潑耀眼,那我該怎麼辦(笑)?由於我和亮在團員中Jr.經歷比較長的關係,所以大家都把我們當成前輩看待。我記得自己小時候,只要前輩在的話,我都會非常、非常緊張。現在的手越和森內一定也很緊張吧?我很能了解他們現在的心情。

不過既然大家進入同一個團體成為團員就是有緣,接下來我想和大家都變成好朋友。我知道雖然自己誇獎自己有點不好啦!不過我真的覺得NEWS是個很新鮮的團體,連自己每次看我們都會有新發現呢!接下來我們會努力地做不同的新嚐試和挑戰,台灣的各位讀者也請你們多多替我們加油囉!我們很需要你們的力量!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