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給你的詩
2006/12/26 07:43:00瀏覽18|回應0|推薦0
我飄越這片海洋,你仍在遙遠彼方,
雪降,你的笑使我溫暖,
第十二聲鐘響,你是否聽見?
在玻璃上呵氣,寫下你的名,可不可以當成我們的秘密?
也許你永遠不知道;
也許永遠不能與你相逢,
但我的心不曾改變、不曾遠離,
因為喜歡你,所以寂寞歸我;
因為喜歡你,所以付出所有;
因為喜歡你,所以幸福你去逐,
距離是美,得不到的總視若珍寶,
在夢裡你微笑的臉龐鮮明,
愉快的語調令我受寵若驚,是否你也做同一個夢?
希望感受你的溫度。用你大手握我手,
希望你綻放笑容,只為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